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舞林大會才藝競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8-04
  • 資料點閱次數:817


時間:108年10月24日 09:00-11:00
地點:大禮堂
主辦單位:本監
活動種類:文康活動類
參加單位:各教區
參加人數:60人


本監於108年10月24日上午09時在大禮堂舉辦「舞林大會」舞蹈比賽文康活動,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曙光中學劉鳳鳴老師以及蘇子喬老師來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審。比賽開始前由教化科長感謝今天蒞監前來的評審老師,也希望今天同學能將最好的一面拿出來,讓今天的活動能圓滿落幕。
在比賽過程中,參賽同學們無不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不管是肢體上的動作、還是舞步及台風,都表現的非常生動穩健。評審老師針對同學的表現予以講評,其表示非常開心能有機會擔任這次比賽的評審,並分別指出各組同學的優點,整體上來說同學們的表現不但非常有水準,肢體動作協調外,其舞蹈的內容更是精彩滿分,把這次的比賽當作是表演,把快樂帶給在場的所有同學們,老師更給予高度的肯定並勉勵。
最後比賽結果第一名係由一工場奪得、第二名係由十七工場獲得;第三名則係由十四工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