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曙光聯合社團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8-04
  • 資料點閱次數:1270


時間:108年12月27日 14:00-16:00
地點:大禮堂
主辦單位:本監
活動種類:文康活動類
參加單位:8工、10工
參加人數:187人


本監於108年12月27日下午14時及下午16時在大禮堂舉辦108年度曙光聯合社團關懷活動。
由帶團老師安排展演各項才藝及話劇演出,及有趣的猜歌有獎徵答,不但以各項展演如吉他社、國樂社、話劇、勁舞社,來為深陷於囹圄的同學們送暖,吉他社及國樂社所帶來的歌唱演出,優美的旋律、古典的演奏,不但用音樂陶冶了同學,更使同學從音樂中感受到曙光女中辛勤練習所帶來的溫暖,以生動的話劇及活潑的猜歌問答,同學的踴躍參與互動以及主持人的幽默帶領,將活動的氣氛帶到了至高點,整場的氣氛歡笑不斷,更能感受到同學的愉悅和歡快。
而在接近尾聲勁舞社所帶來的勁歌熱舞,看出曙光女中平日的辛勤練習,展露出的陽光氣息,更是讓在場同學露出了欽佩和莫大的掌聲,不論任何事情,只需全心投入必能獲得最大的收穫和掌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