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109年度第三季文康活動「獄起防疫畫作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07
  • 資料點閱次數:573


時間:109年08月06日 09:00-11:00
地點:視聽教室
主辦單位:本監
活動種類:文康活動類
參加單位:各教區
參加人數:21人


本監於109年8月5日舉辦第三季文康活動「獄起防疫繪畫比賽」,畫作方式採監獄防疫為主題,由各參賽隊伍自由發揮。
本次參賽人數共有21人,雖然國內疫情已 解封但每隊參賽作品都是栩栩如生,不但讓評審老師驚艷不已現場更凝聚一股防疫力量,也讓評審老師作出極為高等的評價,雖然國內疫情已解封但國際疫情仍嚴峻,透過本次活動讓同學們都深深了解「防疫」的重要性,更要從自己做起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也期待本次疫情能夠早日結束。
此次活動於早上9時起至11時圓滿結束,參賽作品共計21幅,最後由評分老師精心挑選10幅作品代表本監出賽,評分老師不辭辛勞遠道而來,看完各位同學的作品深深感動,更希望未來能順利進入複賽、決賽,也更期待能獲得好名次以肯定同學的努力付出及防疫成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