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109年度第三季文康活動「文藝創作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07
  • 資料點閱次數:439


時間:109年09月02日 14:00-14:30
地點:本監
主辦單位:本監
活動種類:文康活動類
參加單位:各教區
參加人數:30人


本監於109年9月2日舉辦第三季文康活動「文藝創作比賽」,本次參加作品為六件,每件作品都由同學們齊心合作完成。
本次參賽人數共有30人,每位同學的創意都大不 相同,各個不同的創作風格,表現出各種不同樣 式的作品,有的以繪畫,有的以撰寫書法的風格, 當然也有巧妙的雙手來創作,各種不同的風格突 顯出各種不同的意境,每位同學在創作作品中, 當然也不會忘了環保,所有的作品都是以廢棄不 要的物品,加以加工創作完成的,比如損壞的竹 蓆、紙箱等等,每位同學都展現出監獄裡賦予的 教化成果,這就是同學們在監方教化時所學習到 的事物,讓同學們有改變自我突破自我的教化方 式來完成每件作品。
此次活動於下午2時起至下午2時30分時圓滿結束, 參賽作品共計6件,評分老師不辭辛勞遠道而來 為同學們評分,雖說評審老師在點評中說到每件 作中都有再加強的部分,但是評審老師還是細心 的說明每件作品的優缺點,老師在敘說時還不忘 鼓勵同學,希望同學們可以再接再勵,為下次的 作品得到更好的成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