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109年度第四季文康活動「桌球團體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14
  • 資料點閱次數:955

時間:109年10月08日 09:00-11:30
地點:大禮堂
主辦單位:本監
活動種類:文康活動類
參加單位:各教區
參加人數:48人

本監於109年10月08日舉辦第四季文康活動「桌球團體比賽」,主要展現平時練習成果外,體現團體爭取榮譽的心境,賽制採3輪淘汰制,競賽過程中場場精采絕倫,更讓在場擔任評審的兩位專業教練讚嘆不已。
「桌球團體比賽」屬於本監年度盛事之一,在過去一年時間中同學的自主練習、默契培養所用心訓練的成果終於在本日得以嶄露頭角,參賽同學統一以奪冠為目標。在主辦單位宣布賽制規則、抽籤順序後,賽事正式展開,第一輪的比賽中,就已經強烈感受到同學們勢必奪冠的精神,在場邊待命上陣的同學們也不吝嗇的替場上廝殺的隊伍加油,展現了君子之風和運動家精神,當賽事越進入尾聲,同學們表現出有如職業選手的精湛球技和戰術運用,讓會場裡的氣氛更是高昂,加油聲浪一波波襲來,場上比賽的同學們更是有所回應的賣力爭冠,在最後的冠亞軍爭奪戰中,過程高潮迭起,戰成1:1平手,最後一回合雙方均拚盡了所有力氣不分軒輊,最終進入了10:10的搶分賽制而產生冠軍,場外觀戰的同學們掌聲四起不分敵我,在那一瞬間所有的歡呼以及掌聲全都獻給了冠軍隊伍。
本次比賽隊伍共計八隊,歷經了將近三小時的交手後,最終以四教區聯隊奪冠領先群雄,三教區聯隊獲得亞軍,二教區第四工場獲得季軍,並由教化科長以及兩位專業教練分別頒發錦旗以資鼓勵嘉勉,活動於上午11時30分圓滿落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