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心聲.新生」節目申請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3
  • 資料點閱次數:2871

※「心聲新生家庭支持廣播節目」提供受刑人與親友互動平台,誠摯邀請您在此留下鼓勵話語,關懷與祝福您的家人。

表格請務必填妥完整,填畢後請將表格置入「心聲‧新生」箱中。

播出時間配合本監播放時間表,恕無法指定期日播出,播出時不另行通知。為符合戒護安全,並達教化目標,本監保有審核留言內容及播放歌曲與否之權利。

提醒家屬,為維護本監夜晚舍房安寧及秩序,請點播抒情、慢節奏,且歌詞不具負面意義之歌曲,如經審核認有礙舍房安寧秩序,將改播其他適當歌曲。

※ 如歌曲因版權問題無法播出,將改播其他適當歌曲。

※ 每位同學當月若收到多封祝福,將擇要統一於某日播出。家屬若點播多首歌曲,亦僅挑選一首播出,以確保其他同學聆聽家人話語的權益;如遇有同一人同時點播給多位同學者,亦同。

※ 點播歌曲時,請務必按照本表格式填寫(於接見室索取或至本監官網下載),另外姓名、單位、關係亦請確實填妥,以利本節目製作。

※ 如需信件點播,請於本監網站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郵寄「300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108號 教化科」收。

※線上點播請填妥電子檔後,寄scpe6@mail.moj.gov.tw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