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生活給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11
  • 資料點閱次數:4033

生活給養情形

  1. 食的方面:除每人每月主副食費一八○○元外,並提作業盈餘飲食補助費及合作社盈餘提成飲食補助費,以改善收容人飲食。早餐吃稀飯、豆漿、饅頭、醬菜、果醬及蛋品類,中、晚餐三菜一湯及不定期供應水果。副食品之採購均以分類公開招標方式辦理。並於親友接見處所及炊場均設置冷藏展示櫃,按日陳列三餐伙食實物,以供其親友了解,必要時炊場冷藏存置樣本食物,以供衛生檢驗之用。
  2. 住的方面:收容人舍房分獨居房與雜居房。舍房經常保持整潔,各房均裝設有電扇及抽風機,每人供用棉被或毛毯各一條、枕頭一個及枕頭套一個。
  3. 衣的方面:夏季每人發給短袖制服一件及短褲二件,冬季發給長褲一件、夾克一件,內褲及內衣等項視實際情形需要,隨時購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