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111年8月25「中秋節電話孝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6
  • 資料點閱次數:442
DSCN8897

中秋節電話孝親活動 道平安 賀中秋

本監於111年8月25日於大禮堂舉辦「中秋節電話孝親活動」,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能夠向久別的父親、母親、配偶、子女等親人互道中秋快樂,並訴說心中思念,在撥打電話的那一刻,同學們的心中都是充滿期待及歡樂的氣氛。

因應新型變種病毒,本次採擴大方式辦理電話懇親,當日參加的同學都要做好防疫工作,佩帶口罩以及雙手酒精消毒等,在通話完畢時也將使用過的電話全部以酒精擦拭消毒,以預防病毒傳染;活動過程中有許多同學利用這段時間來關心家人,也有對家人表達悔悟之意,更有再三叮嚀子女要照顧好長輩等,雖然是閒話家常,但也充分表達出同學們無限的思念。

本次活動由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竹營運處提供50門公益電話線路,供本監全體收容人免費撥打,全監共計1871名收容人受惠,活動於下午3時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