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112年度母親節電話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1
  • 資料點閱次數:210
DSC03050

本監於112年5月4日於大禮堂舉辦「母親節電話懇親」活動,本次參加人數共計1816人,本次活動因疫情關係趨緩,同學仍展現平時教悔之防疫觀念,每位同學均自主配戴口罩,並以配合噴灑酒精做手部消毒,亦於每梯次結束通話時由科室服務員對話機、話筒進行消毒,由各單位齊心協力維持防疫觀念,防止疫情擴散。

活動當日,雖收容人與家人處在不同且遙遠的地點,但電話線路傳遞的不只是聲音的訊號,其中更傳遞了對母親的思慕及母親永遠不變的關心。會場內充盈著收容人對母親、對家的思念之語,動容的情緒無處不有,好不感人。

感謝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新竹營運處提供50具電話,供本監全體收容人做免費撥打,活動當日,收容人與家人通話熱絡,溫馨氣氛洋溢懇親會場,時有收容人淚眼盈眶表達思念,使人動容!藉由透過電話懇親活動,可使每位收容人紓解思母情懷,強化與家庭的連結及聯繫,有助收容人日後悔改向上、向善,適應於社會生活等。本次參與人數共計1816人,並於下午4時活動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