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112年度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1
  • 資料點閱次數:255
5V2A6410

本監於112年5月11日上午9時於大禮堂舉行「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活動,以圓收容人思親期許,使其在服刑期間亦能與家人歡渡母親節,也能和家人暢敘天倫,典獄長亦出席為這次懇親活動加以勉勵與關懷,為體恤思鄉情懷,使本次活動倍感溫馨,並彰顯監獄仁愛原則及人權之體現。

現場氛圍溫馨感人,會場處處可聞收容人與家人間的思言與悅語,在珍貴的兩小時團圓時間中,當收容人看到自己家人不遠千里前來相見之時,眼眶之中淚珠打轉,那是情不自禁的喜極而泣。而在問安後的相聚談笑,收容人也破涕為笑,紛紛陶醉在親情喜悅當中,現場氣氛頓時沸騰。家是遊子們唯一的避風港,家庭支持是收容人日後自立更生的關鍵,期盼外界多給予肯定的掌聲,而收容人更應潔身自愛以回報家人及社會,勿辜負家人之期望。

期盼藉由親情鼓勵,讓收容人在改悔向上路途上,不再孤單奮戰,本次活動全監共計258名收容人及家屬458人參加,活動於下午16時,在依依不捨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