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112年度 【樂齡健康操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77
FRONT

時間:112年10月25日14:00-16:00
地點:大禮堂
主辦單位:新竹監獄
活動種類:文康活動
參加單位:各工場
參加人數:106人

健康每天   樂活竹監

新竹監獄樂齡健康操比賽

本監於112年10月25日於大禮堂舉辦文康活動–樂齡健康操比賽。本次活動透過健康操,讓大家一起動起來的方式,促進收容人體力活化,而且透過準備比賽的過程中,明白活著就要動的重要性。本次參賽隊伍皆卯足全力,使出渾身解數,隊隊充滿朝氣且活力四射,並充分發揮各工場之創意,使整場活動趣味十足,分外有意義。

本次參賽隊伍共七隊,最終比賽結果由第十工場獲得第一名,其隊伍結合太極拳、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開合跳等多樣不同的健康操動作,呈現健康活動。第二名則由二工場獲得,該隊以輕快的音樂節奏,加上整齊劃一的動作,以及宏亮有精神的口號,完美體現健康操運動之精隨。第三名則是由八工場獲得,該隊以多變的四肢伸展運動,結合精彩的隊型變化,充分表現團體精神,並創造健康操運動的新面向。

本次活動於下午4時圓滿結束,本監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倡導運動不分男女、不限年齡,那怕是身體有缺陷或高齡行動不便,只有有心、有意願,每位收容人都是辦得到的,因為俗話說:「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