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新竹監獄表演藝術達人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02
  • 資料點閱次數:55
3

    本監為提升教化輔導成效並鼓勵收容人積極向善,特於113年3月21日舉辦文康活動競賽類–表演藝術達人秀

    比賽中,各組參加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表演內容爭奇鬥艷,令人眼花撩亂,例如一枝獨秀的歌唱表演、餘音繚繞的原民舞曲、氣質優雅的鋼琴演奏、捧腹大笑的話劇演出、匪夷所思的魔術戲法、美艷撩人的反串熱舞、自編詞曲的隨興RAP、寓意深遠的音樂故事劇及氣氛熱烈的B-BOX口技……等,其中一幕又一幕的表演、一個又一個的驚奇道具,均展現出每位參加者認真準備與全身投入,使得在現場評審、觀眾及表演者,均沉浸於活動的歡樂氣氛中,充分展現達人的驚人創意及無限潛能。

    本次活動活動當日共計83名受刑人參加,並於中午11時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