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108年度第三季懇親活動【秋節思親-玉兔傳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8-04
  • 資料點閱次數:1711

時間:108年09月05日 09:00-16:00
地點:大禮堂
主辦單位:本監
活動種類:懇親活動類
參加單位:全監
參加人數:215人

 

本監108年9月5日於大禮堂辦理「中秋節面對面懇親」活動。除可紓解收容人思親情緒,使其在服刑期間能與家人歡度中秋,也能和親人暢敘天倫,為體恤思鄉情懷、本監典獄長親自出席,為這次懇親活動加以勉勵與關懷,使活動倍感溫馨,彰顯監獄仁愛原則及人權之表現。

活動現場溫馨感人,會場處處可見收容人與家人間的歡聚與笑容,在短短兩個小時相聚中,收容人看到自己家人不遠千里前來相見,或盼到久違親人來到都十分開心,紛紛陶醉在親情喜悅當中,現場氣氛頓時沸騰。本監表示,家庭支持是收容人日後自立更生的關鍵,期盼外界多給予肯定的掌聲,而收容人更應潔身自愛以回報家人及社會,勿辜負家人之期望。

本監期盼藉由親情的鼓勵,讓收容人在改悔向上的路途上不再孤單奮戰。參加活動收容人應到237人,實到215人,出席率達91%。全監共計215名收容人及參加家屬415人受惠,活動於下午16時,在依依不捨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