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112年5月7日「基督教更生團契羅蘭崗教會」關懷收容人教化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19
  • 資料點閱次數:214
112年基督教更生團契照片3

來自太平洋彼岸的關懷
竹監歌聲飛揚 樂音繚繞

新竹監獄於112年5月17日在大禮堂舉辦「基督教更生團契羅蘭崗教會」教化活動,由更生團契總幹事黃明鎮牧師帶領20位成員蒞臨關懷,活動開始由典獄長致詞感謝更生團契及羅蘭崗教會不遠千里由美國洛杉磯來台關懷收容人。
羅蘭崗教會首先帶來精彩的歌曲表演,歌曲內容感化人心,希望能讓收容人感受到羅蘭崗教會帶來的愛與關懷,也希望收容人可以找到心靈上的寄託。接著由8工的烏克麗麗樂隊成員以彈唱方式,回饋貴賓最真摯的愛,而當中最巧的是雙方皆不約而同地帶來名曲「活出愛」,全體齊唱,場面溫馨!
本次活動有一名特別的嘉賓,他是一名更生人。但這次與過往截然不同的是進入本監的身分,這次他是一名講者,更是一名佈道者。他分享了許多愛與基督教帶給他的正面能量,而這些也成為了讓他脫離毒癮的深淵及浴火重生的契機。足見矯正教化成果及帶領人走回正途的正面影響。
活動尾聲由典獄長代表本監感謝羅蘭崗教會的付出,也告訴同學們,把握時間陪伴家人,也期許同學們找到自己的信仰,把這份愛傳達給每一個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