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回首頁

:::

112年度創意Line圖貼設計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28
  • 資料點閱次數:168
line圖貼設計

內心的話 貼圖傳意
竹監創意Line圖貼設計比賽


新竹監獄112年6月15日舉辦【創意Line圖貼設計比賽】,藉由LINE圖貼的設計,激盪同學們的創意發想,更能讓同學更貼近社會的潮流,達到與社會連結的教化意義。本次參加作品共有10件,每件作品都呈現出每位同學的用心與創意發想的軟實力。此次比賽第一名由新收中心藍姓收容人以漫畫搞笑的風格闡述生活中常用的語句,讓平凡的句子變的更活潑、有生氣,第二名則由十六工場以貼近生活化的口吻拿下榜眼,第三名則是六工場以擬人化手法將狗繪製的維妙維肖、好不可愛!
此活動與以往其他藝文創作活動最大的不同,在於本次的作品規格較小,且平面作品較為平易近人。但同學天馬行空的創意讓趣味完全不侷限於平面,可愛逗趣的圖案在一入眼時,就能渲染歡笑及喜悅。

回頁首